Saturday, October 2, 2010

我的小小梦想

我最近好忙, 整天忙东忙西的, 这里去那里去,

但我敢肯定的是, 我知道自己在忙什么, 而且我所说的忙并不是到处去玩哦。。。

一个星期的时间当中, 有上课,有准备assignments, 有工作, 有到不同的地方去见识见识等的事。。

哈哈哈,讲到自己好像是个做大生意的人!

没有啦,纯粹是些普通的事。。

不过我也非常喜欢我现在这样的生活,至少我每一天是充实地过。。

我也非常感谢AMY,我的老板,常给机会我到不同地方的roadshow去做, 也因此认识了许多人,也认识到许多新事物。。

虽然有时会觉得累,但总好过无聊或浪费地过每一天。

也因为这样,我每晚都可以很容易地入睡,不再象以前失眠了。好开心!!

在这4个月出来打工的当儿,我身边的同事都告诉我很多有关他们如何规划及过自己生活的事,让我开始发现自己很渺小, 好像有很多东西都不懂,就算懂,也只是半桶水。

但当我上个星期回到自己的校园时,我发现有许多人比我更糟糕!

我意外发现,原来他们在这4个月的假期里,什么都没干,没做part-time, 也没去上些什么自我提升的课来充实自己,总之每天上网打机,facebook,msn聊天,出街消费罢了!

我还记得有一个同学跟我说:“I wana be the different one! You guys usually planning for getting a part-time job, but I wana be different, I decided to do nothing!”

你看,酱的话都讲得出,而且还要讲得很自豪。。=.=





人啊, 有时真的很化学。


说来就来, 说走就走。


也 不留下任何通知。

就像我最近才从fb得知,一位以前跟我同岁及读同一间中学的学生在美国发生的一起车祸中去世了!

以前在中学时都常见到他的,他的学业及运动都兼顾得很好。

他是我们学校的篮球校队,而且还读理科第一班呢!后来去美国留学,没想到他就酱。。。。。。

虽然我跟他不熟,但毕竟是同级的,所以当看到这消息时,多少都有点感触。。

但至少从这件事上,我体会到时间的重要性,以及要时刻珍惜你身边的人,特别是家人和你最要好的朋友。当事情发生后,即使朋友都哭的稀里哗啦也无济于事了。。

珍惜当下才是王道!



我有一个梦想,我希望再多20年,30年,40年,或更久的以后,我身边的朋友依然还会是我的朋友!

目前很熟的朋友,我希望能变得更熟;不大熟的,就尽量熟下咯。。。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