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unspoken secret


我在星期六时看了'不能说的秘密' 。。。
也许你们会说这部戏是去年的,我现在才看有没有迟点哦?!
对,我承认自己有点过期了!
因为当时我以为是部差不多一样的爱情戏,那种爱来爱去。。我不喜欢看爱情戏,很烦, 加上我的朋友只是讲好看却没讲怎么好看。。所以就以为戏里的爱情情节吸引到他才酱讲罢了。。
直到拜六在8tv看了后才知道我喜欢。。

一句 '这是个不能说的秘密。。。' 是男女主角爱情之旅的开场白,过后因为一些误会而导致他们分开了。。但最后当然在一起回。。(爱情故事一定酱的)
直到我看到最后,心里的第一句话是'Walao-A!!'
真的,这个电影对我而言很wow......
虽然里面的情节不是看一次就明白的。。但一直让我反复想了又想的是-超越时空的爱。
我在想如果我有类似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真的很cool!
那就是我另一半是很久以前或很久以后的人。。
又或者好象戏里那样,可以利用弹钢琴去20年后,然后再弹, 又回去20年前。。
然后两边都可以找不同的女朋友。。
哈哈。。讲笑罢了。毕竟我是个有至少56%责任感的人嘛,怎么可能会酱子做。。我没有那个本事。
p/s: 本来想在结束这篇post前,让你们听听它的主题曲,可是我却不懂要怎么放在这里,那就算了吧,bye!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