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我觉得自己今天有点无能。。
看着我喜欢的那个女子在我身旁伤心着,自己却无能为力。。。
我也在尽我所能去帮她,但很多事都不是在我范围内。。

我蛮难受的,我在想,为什么我作为一个男生也无法帮上忙。。
她刚刚有一段时间是很想哭的,我看得出,我很想对她说,如果不介意我能够借你我的小肩旁。。

但我想她一定不会接受的,毕竟这里是公共场合,而我只是她的朋友而已。。

当我吃完晚饭回来,她也对我笑笑地讲话,扮成没事的。。
我想应该没那么简单啦。。。

真想抱着她来安慰叻。。(别想多,就只是要安慰安慰而已)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