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忙里偷闲之---- 写blog

最近的天气很难捉摸,如果一个不小心就很容易生病,大家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上星期莫名其妙生病了,当时身体是冷冷的,头部却感到热热的,全身没力气。。

还好不是什么大病,吃了药,休息一天后就好多了。。

这也许是在提醒我要多注意自己的身体,否则就会酿出大病来。

College的功课堆如山,而且每一个的截止日期都很接近,但我依然还想抽空写blog。。。

或许是习惯了吧,即使没什么特别的要写,都会自然打开blogspot,想想能写什么。。。就这样,写了一些文字出来。

刚刚当我在电脑里浏览一些旧照片时,就这样看到这张照片。。

哈哈。。有爸爸,有弟弟,还有小时候的我。。。

也没什么要写的,好啦晚安!:)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