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12

Wind Blow

看见你对我开始冷淡,心里有点默默的失落。。
从之前你给我希望,到后来你做下了决定,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慢慢接受。。
我跟你的对话就变成那么的‘我一问,你一答的’。。。
有朋友劝我不能太过强求,不然会导致连朋友都不能做。。
我听了,不过问太多。。但其实心里真的有很多问题想问你,真的很想立刻知道答案。。
但我知道这样只会弄巧反拙,如果弄到连跟你讲那一点点话的机会都没了,我一定会后悔。。

你时不时就会提起你跟ex的事情,我也不方便过问太多,只因为我不是你的谁,我没权利过问太多。。但我不明白,到底你对你的ex是抱着什么感觉???
我相信他跟你或许一起经历过很多东西,要你忘了他很难,但至少让我有个明确的答案好吗???
如果你对我真的也有意思的话,我不介意慢慢来,我愿意等。。但重点是,可以给我一些提示吗????

把我心里的话写出来后,是有感到舒服了一点。。。至少可以充当暂时的小出口。。:-)

0 comments:

 

Blue Tong board © 2008. Design By: SkinCorner